安安安安安

此生唯爱嗑cp,嗑cp是人世间最快乐的事

[易拉罐cp]关于称呼

伪兄妹向

私设婚后

ooc 预警

突然的小🚐


-

潘朵拉视角


-


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,感觉到有双手在我的腰上,眼前的那个男人,是易铭贤,我的老公。我把左手覆上了他的眉毛,摸着毛绒绒的。


忽然易铭贤睁开眼,对上我的眼晴说“醒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感觉到他忽然收紧在我腰上的手,把我们之间的距离拉得更近,在我耳边说“呀妹,你说我们这样要是让爷爷知道了,会不会把我们的腿打断?”


哎哎哎别误会!我们都结婚半年了!爷爷是知道的!他知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还特别开心。


“哥哥,我们昨夜…”我扭头看了眼满地的衣服。


易铭贤笑了一下,对我说“呀妹,也不是第一次了,不用这么害羞,哥哥我会负责的。”


我忍不了笑,轻打了下易铭贤的胸口“够啦,易铭贤,你是高级督察来的,正经点吧!”


因为工作关係,易铭贤经常也会健身,保持体能和身材,胸肌还挺好摸的。


“又抽我水啦!”易铭贤捉着我打他的那隻手,又放回胸口上,我感受到他心跳的节奏,有力而稳定。“不过老婆想摸,当然可以随便摸。”


“易sir,你要不要脸呀?谁要摸你了。”我把手缩回。


“你呀!”易铭贤忽然吻了过来。


防不胜防的,易铭贤这傢伙,忽然压在我上方说“不如把昨晚的事,再做一次?我想爷爷也想抱曾孙了。”


“易铭贤!大白天的,你个流氓!”


-


“叫老公。”


“嗯…老公”


-


爷爷内心os:让你们都不想接手我的家业,你看你们最后不还也是得一起接手。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7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安安安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